close
話說無名網誌的影片都是來自於YouTube。YouTube雖然她的影片數目很多也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影音平台,但是YouTube有個麻煩的地方就是有些影片會因為一些特別的理由而被砍掉。像我之前上傳YMO的「君に,胸キュン」也被刪掉了。這些刪掉的影片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可惜的。因此有時候我就會不定時地看看我連結的這些影片還在不在,若是被砍了就要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的來源。不過我也只會使用YouTube的語法,找的來源也有限。

好一陣子之前,我又發現SigSig文章裡面的加長版的曲子消失了。這個版本也是滿難得的,再加上又有人做出這麼好的MAD,當然一定要再找找看其他的來源啊!於是我為了可愛的偶像大師......喔不!是難得一見的original extended version!

找了一下,似乎在YouTube沒有其他的連結,只好google一下有沒有其他的來源。後來在一個新的影音平台-zoome再度發現這部影片,而且又是高畫質的。哇!真的是太高興了,又可以讓大家再次聽到這個版本的SigSig。趕快把語法複製貼上,奇怪,怎麼沒有顯示?自己又弄了好久,還是都沒有跑出來。到網路上看看是不是語法有問題,還是有特殊的寫法呢?後來,答案終於揭曉,原來是無名小站把JavaScript語法全部禁止了,難怪都會自動消失。也沒有其他的來源了。寫到這裡,真的是感到很絕望啊!

所以我就搬家了XD!這裡算是我第三本網誌吧,雖然不知道能夠支持到多久(汗),但是有空會寫些東西的。當然無名的網誌也在運作中,Xuite的網誌還在休息中,轉型的問題就先放著,以後再思考吧!

慶祝開幕當然要把這部影片放上來。仔細觀察了一下,做這部影片的人還真神。不管是服裝完全考證BGA,舞蹈動作都很合拍,真是Perfect!!



因為是高畫質,所以會有點lag(在下的電腦就是)。可以在畫面上按右鍵選擇畫質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