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很佩服這些能夠長久經營網誌的人,特別是他們的恆心。在國外的好朋友們也開始更新自己的生活紀錄。看起來感覺不錯,害我也想長期寫一寫現在的近況,作為紀念。但是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死,不知道哪一天又要懶的寫了。廢話不說了,趕快回想前天的事比較實在。以下就是8/31的大事記

早上在公車站等公車,準備要去實驗室。來了一班667就搭上去了……等等!這一副就是流水帳的開頭啊!拜託!我怎麼可能會去記這麼平凡的事情啊!這當然是有原因的。回到車上,車上人真的還滿多的。正當我睡眼惺忪之時,忽然有一張紙條抓住了我的目光。原來是667公車從九月一日開始就要停駛西門捷運站之後的路線了。我突然回想起從剛開始有667,這班車就是從我家直達京華城的公車(後來都是去西門町比較多XD),自己第一次去京華城就是搭這班車。後來也發現這班車也可以到鈺婷家附近。最近上班都會搭到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再轉捷運,因為在車上睡覺都會睡過頭,就只好在這邊下車啦!停駛了後面的路線,那我以後該怎麼辦啊?該是強迫自己再西門站下車的時候了。喂!那就給我早一點睡啊!

下午陪研究室的夥伴一起去萬芳醫院進行「角膜塑形片」的試驗。說到這個「角膜塑形片」,就是用物理性的方法暫時改變角膜的形狀,使近視度數有降低的效果。由於Justin(實驗室同學)的朋友招募試驗者,我們就一起過去看看。為什麼會想要去做這個試驗呢?當然不只有想把眼鏡脫掉這個理由而已,事實是沒那麼單純的!因為試驗的過程還要定期回診,對我這個嫌麻煩的人來說當然是敬謝不敏,所以我也沒有打算要做。過程是先檢查,近視太高的就要先說聲抱歉了,也難怪Jay(專題生學弟)要這麼傷心了。之後佩帶適合自己的鏡片,戴上去之後據Andrew(實驗室同學)所述有一種異物感,眼睛一直在流淚。沒想到配個鏡片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。中午也沒吃,所以就開到漢堡王去大吃一頓了。對了,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要補述的,寫在下面:

1. 原來我兩眼還有視差,差400度。沒想到右眼才200度,我還以為經過這麼多年兩眼早就追平了呢!從這件事我們也可以體會到兵役體檢有多隨便。
2. Justin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還滿正的!
3. Jay的女朋友人也不錯喔!祝他們的旅行可以玩的盡興,平平安安的。

最後(我想不起來其他的東西了),8/31是書珉的生日。祝她生日快樂,又老了一歲啦!什麼!已經過啦!好吧,有道是女人一過20歲,生日就自動消滅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